為它著迷!!今天朋友送來多顆奇怪的果子!!外型還滿吸引我的烤肉~~您看~秀色可餐吧!!特地查了一下它的大名>>紅石榴酒店打工<<我啊第一次吃它哦!!可是打開後顏色不大吸引我耶!!租屋吃一口看看~~嗯!!嗯~~像紅葡萄酒壞掉的滋味!!再吃一口試試室內設計!!~~還是那個味道!!不信邪!!我再次上網查詢~~天啊!!差這麼酒店兼職多!!看那一顆顆紅通通的果肉~讓我猛吞口水啊!!好想咬它一住商房屋大口啊!!誰來告訴我~都是>>紅石榴<<為何我的辦公室出租打開跟別人的不一樣啊???難道是我的壞掉???難道未熟??難道會場佈置????不管啦!!現在我可是瘋狂的尋找>>紅石榴<<酒店工作快~快~快!!我就是被它那鮮艷欲滴的果肉吸引~深深為它著迷保濕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3gki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