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邊是寂寞 右邊是孤單我決定要 分開住了下這個決定也沒有啥了不起的現在既使 住一起也像陌生人而且重點是你再也不會跟我牽手也不會抱我更不會親酒店兼職我與其親眼看見 感受你的冷漠還不如不要看見 也不要感受反正到哪 都是寂寞值得高興的是貓咪們再也不用擔心受怕這也令我安心不用再做沒良心的事只澎湖民宿是我還是好擔心你擔心你安不安全身體的各方面雖然你很不屑我關心個屁但我愛你怎能不擔心你能說不愛就不愛可我不能自從看到你部落格上面寫的""終於你離開我了.....""的室內設計那篇就知道你並不關心你能活多久既使活著 也不快樂臉上永遠都是一副受了傷難以平復的表情我的存在也越來越像是一種累贅我掙扎了許久因為貪圖著你的睡臉因為還想婚禮顧問趁著你睡覺時偷牽你的手偷偷抱著你醒著的時候不敢這麼做睡著也是冒著被你推開 撥開的難堪膽小的做了你很討厭我但也不說不知道是一種貼心還是一種無視我怎樣做賤自烤肉食材己自尊也賠上也是得到一場空想停止啊想停止被你討厭但是 無奈無解 永遠得不到解答我真的想一直陪著你但現在你並不需要每天回想著從前的回憶自己的初衷完全seo跟過去一樣但為什麼你停下來了而且還一直  往回看呢因為你停下來了所以我也沒辦法前進""""妳們一個個  都令我哭笑不得啊""""不想被你這麼說我不是西裝外套那些在她之後的 你不愛的女人我是曾經 你愛過的但最後被你丟掉不要的 傻女人你是什麼都沒說你也沒有跟我說分手是我自己選擇 搬出去一切都是我夠買屋了吧時間不長但是不想再受罪了你厭煩我也是不爭的事實啊那麼我只有自己退出啊不然 賴著不走也是你的負擔之後你只要避不連絡那麼我也會知難而退的是不是替你省了設計裝潢當壞人的麻煩呢愛情真的好傷人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k23gkih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